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西政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活动

为重温抗战历史,感受辛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9月1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西政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西政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通过刻画誓死坚守四行仓库的士兵群像,再现了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

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一次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感染着,被一名名壮士为守住四行仓库拿血肉之躯抵抗着日军的机枪重炮所感动着,被中国军人和人民群众共同抵抗侵略中的外敌拯救民族危难而无畏牺牲的精神所震撼着。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当前的强大是来之不易的,这些中国军人身上展现着民族的坚韧和中国人的血性,我们应当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生活。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更应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跟党的脚步走,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作为致公党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应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服务国家发展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