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与民进渝北区工委会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为关注特殊青少年群体,9月3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与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来到渝北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学生,为学校师生送去了书籍、儿童保温水杯、梨膏、医务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小朋友们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听着老师们介绍着爱心人士的到来,手语老师也在一旁为有听力障碍的学生翻译着。当致公党员和民进会员们将水杯、书籍、口罩等物品送到小朋友的手上时,现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小朋友们举起高高的小手用手语表达着自己的感谢。随后,大家又详细了解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特殊教育学校的领导和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一点温暖与祝福,更是向在校的学生传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密切的关注和浓浓的爱,希望他们在这所学校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委员余璐、党员杨玉仁、专干曹菁,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副主委曾兴华、专职副主委徐俊、会员邹彩娥、蒋戎欢、专干付葶出席捐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