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与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友好交流合作,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一行13人在主委薛山的带领下,于10月16至17日前往广安,与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西南政法大学统战部长徐泉、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张君参加活动。

10月16日,工委会一行参观了正在广安武胜举办的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火锅产业园和“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观图展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武胜县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总体规划、产业发展和五子建设等和广安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

10月16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与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参观了观小平干部培训学院和高竹新区,实地考察了四川欣悦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致公党组织建设的活动和借助具有致公特色的“侨”“海”优势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凝聚了两地致公党员的思想共识,增进了两地致公党员的友谊,打开了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新思路,为更切实高效的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新的方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