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渝中区致公党界别召开致公党界别第二次述职大会

  11月27日,重庆市渝中区致公党界别召开致公党界别第二次委员述职大会。区政协主席彭洪森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健等6名致公党界别组区政协委员分别进行述职。 

  述职会上,6名区政协委员分别进行述职,汇报了过去两年在思想建设、委员履职、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与会党员代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现场6名政协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彭洪森副主席,对委员们近年来在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城市规划、对外贸易、交通建设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一直以来,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在不同岗位上担当作为,特别是今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勇挑重担,作出表率。在委员履职方面,大家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质量较高、很有分量的提案、社情民意,以及有针对性的专题调研报告,体现了委员们的担当精神。他希望,致公党界别委员能继续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广泛听取界别群众意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立足市区经济发展建议献策。  

   文:彭婧烨;审核:涂艳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