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总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为隆重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传承弘扬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和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先后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1030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组织党员30多人举行“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健步走活动”,在3公里和5公里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以顽强的毅力克服比赛中身体的不适,全都坚持跑完全程,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

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119日正式成立后,于1127日组织各支部新当选班子成员16人开展了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参观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重温中国致公党党章党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中国致公党的成立由来、党派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直观形象地重温了中国致公党成立95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发展历程,有力地增进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图:万孝平   文:李佼  审核:杨作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