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1126日,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岸区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致公党西南大学荣昌校区支部、致公党荣昌区教育科技支部、致公党荣昌区综合支部全体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主委杨作芳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半月谈》1031日刊载的文章《高远务实的时代擘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侧记》。通过学习,各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的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五中全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面对外部环境不稳定性、不确定性的严峻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研判“时”与“势”,辩证把握“危”与“机”,立足五年,着眼百年,2035年远景规划的中长期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短期目标环环相扣,目标坚定,任务清晰,措施得力,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的战略定力和政治智慧,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注重学以致用,将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的行动中。

为推动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各级组织新班子成员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尽快实现新成立的总支部和各支部工作的良好开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工,研究部署了总支部近期主要工作。

                                        文:李佼    审核:杨作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