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青年干部培训会 如期召开

近日,致公党江北区委会青年干部培训会如期召开,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在培训会上做《加强新时代参政党组织建设》专题讲座。

会上,潘主委围绕党派组织建设,针对参政党组织趋同化问题,参政党成员教育问题和基层组织建设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他强调,加强组织建设需要在选人用人方面下功夫,在干部培养方面下功夫,在激励机制方面下功夫,在探索创新方面下功夫。

                     

通过培训,区委会班子以及青年干部们对于组织建设方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组织意识、共建意识与凝聚意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民政局副局长马懿、全体委员、基层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骨干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致公党江北区委会   图:致公党江北区委会   审核:赖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