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

2020124日,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参政议政培训会于在区会议中心三楼五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副院长、行政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颖和重庆知名心理咨询专家、英国心理学会特许咨询学家、致公党重庆市委协商议政委员会委员陈志林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朱颖教授在进行题为《新时代关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考》讲授时,从咨政建言的时代要求、面对的问题与挑战和具体如何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与讲解。

                     

陈志林博士主要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向党员们分享了自身撰写稿件的经验,提出建言献策要注重时效性,要与自身的本职工作相联系,要留心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勤思考,要以事实为基础深入了解,要多听多写勇于练笔;要关注时事政治。

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自身对于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到了很多参政议政的写作技巧与写作经验,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夯实了基础。

                                  文:致公党江北区委会  图:致公党江北区委会  审核:赖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