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薛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副主委陈冰梅主持,工委会委员、基层支部委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工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乐乐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作为具有侨海特色民主党派致公党的一员,更应发挥好侨海特色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主委薛山强调,渝北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个政治任务。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蓝图,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履职献策的激情,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

 

(文: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  图: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  审核:王乐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