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新任支部委员谈心会

    为不断提升致公党员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12月1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新任支部委员谈心会,工委会主委薛山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冰梅、朱颖、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工委委员、各支部新任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是一支由想干事、能干事、肯干事的优秀渝北致公党员队伍。主委薛山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共同推进支部建设与发展,并对各支部接下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共同探讨支部工作开展相关问题,谈自己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此次谈心活动,工委会班子成员和新任支部委员细致坦诚的交流,激发大家对团结协作、共同发展更高的热情。通过谈心活动,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振奋了大家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在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和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渝北致公能够更上新台阶,凝心聚力完成好每一份工作。

 

(文: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  图: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  审核:王乐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