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传达“两会”精神
   近日,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胡海燕主持,25名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介绍了市、区“两会”召开情况,并围绕人大、政协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
             
   区委会主委马懿表示,每年“两会”精神的学习是政治生活的大事,今年江北区“两会”恰逢换届,对参会党员和党派都提出了更高的政治要求,大会精神是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指引,及时全面开展传达学习是区委会接下来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内容,全体江北区党员要高度重视。马主委指出,“两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通过反复深读大会报告,读懂、学透,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重庆市、江北区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入脑入心。作为参政党,要紧紧围绕市、区两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履职方向,找准参政议政重点,切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江北“四个率先”和“两高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