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用好用活“反面教材”,抓好抓实党派作风建设
   1月24日,致公党江北委会在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区委会全体委员、全体支部委员、专委会委员以及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重庆云阳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警示视频。随后,专职副主委胡海燕传达学习江北区统一战线警示教育专题会精神。 
                     
   区委会马懿主委强调,腐败问题不分党内党外。本次警示教育专题片和以往的警示教育片不同,通过民主党派领导干部的现身说法,给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都敲响了警钟,腐败、纪律查处没有法外之地!近年来从致公党中央到市委会一再强调要加强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全体党员特别是身处重要岗位、关键岗位的干部,一定要时时自警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好本职和党派工作。
 
 
 
 
 
                                                       (文:张蓓  审核:胡海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