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四川省委“自然保护区管理与建设”课题赴雅安开展调研
  

  

  201672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老领导赵忠率“自然保护区管理与建设”课题组一行赴雅安市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和大相岭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活动。

  课题组成员、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致公党成都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副调研员覃伟,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主任、四川旅游学院生态旅游研究所所长沈尤,致公党成都市综合一支部支委、党员企业家叶涛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园宣传教育中心,考察了龙苍沟镇发展村周坪组生态规划及乡村发展项目开发的情况,并召开现场研讨会就致公党四川省委调研课题《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的部分内容进行讨论。在发展村周坪组,调研组专家与在此开展“三下乡”暑期社区实践的四川旅游学院和四川大学等8所省内外高校学生组成的大学生绿色营营员们进行交流。覃伟就公益助学、残疾人帮扶等事宜与当地的村领导、教师进行了对接,了解情况,架构渠道。叶涛代表“成都跟我耍”互联网旅游对当地乡村旅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初步确定将通过“成都跟我耍”网络平台推介周坪乡村旅游,并商讨开展线下延伸服务等,为自然保护区周边社区替代生计的发展和农民收入的增加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