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徐平东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徐平东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28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走访调研致公党党员单秀强创办的厦门森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民政协报厦门记者站站长照宁、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副主任李春福及致公党市委机关宣调处人员参加了企业的调研座谈会。

据悉,厦门森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节能环保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开始从事高原饮水机研发,经过7年时间的反复实验,终于研发出了高原极地可以烧开100度的节能饮水机,可有效杀死包虫卵和其它有害微生物,为高原地区人民群众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提供有效方案。近日,该公司还向西藏昌都第三高级中学捐赠了2台这款高原饮水机,精准扶贫的善举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徐平东主委指出,饮用水安全是人民群众生活中至关重要的民生问题,多年来我国高原地区气压低无法将水烧到100度,水里的有害生物无法杀灭,给当地百姓的健康带来严重威胁,森卓公司的研究成果戳中痛点,为高原地区群众的饮水安全提供了保障。他建议公司可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在做好适合学校、单位等公共场所的高原饮水机的同时,可考虑开发一些适合寻常百姓家庭的小型高原饮水机,物美价廉,让更多群众能分享这一重大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