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致公党河南省委召开2018年选题调研专题研讨会
  

                                     

                                                              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中)

                                   

                                                                 研讨会现场

  2018年3月30日,致公党河南省委2018年选题调研专题研讨会在省委机关2楼南2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以及来自郑州、洛阳和省直相关支部的20名党员专家参加研讨会。

  司富春传达了省委统战部2018年参政议政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彰显作为的重要职能,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把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做好,通过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党员专家围绕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优化河南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强“双一流”高校人才引进、促进河南民办高校发展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优势提出了选题建议和下一步调研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张海航对大家为议政调研工作提出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共同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彰显河南致公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