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召开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座谈会

    

  18日,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在福州召开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座谈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会主任吴棉国,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会副主任黄媚梅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潘锦川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致公党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福建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致公党中央在新形势下的总体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省委会过去一年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计划开展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吴棉国给与会党员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致公党福建省委在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宣传教育、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肯定了一年来省直二支部在创新开展支部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支部主委潘锦川和大家一起总结并回顾了2016年创新开展支部工作的具体情况,研究并部署2017年支部工作。过去的一年,省直二支部在推进学习型和服务型支部建设、激发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构建支部海外交流平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活动。黄媚梅也肯定了省直二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支部在继承优良作风、组织活动、编写简报等方面的工作提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会上,广大党员踊跃发言,就支部在新的一年中如何继续推进创新工作、如何加强海外联谊、建言献策、发展新党员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