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滕达参加市政府政协提案办理专题研究会议

    

  27上午,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科技有关工作。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研究了《提升我市众创空间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有关事宜。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滕达作《着力提升我市众创空间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大会发言,得到市长庄稼汉高度重视,并批示指出建议针对性强,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有关部门细化研究,提出优化创新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在专题研究会上,市科技局作《关于提升众创空间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方法措施的报告》,介绍了厦门市众创空间发展的基本情况,针对滕达在发言中提到的问题逐一答复,并提出了加快发展专业化众创空间、完善支持众创空间发展政策、支持众创空间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挥科技金融的支撑作用等推进措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