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陪同法国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罗佳君会长考察六堡茶产业发展
  2019年5月31日,法国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罗佳君会长一行来到梧州探寻六堡茶历史文化及产业发展,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蔡光天陪同考察。
    
  期间,蔡主委陪同罗佳君会长一行来到六堡茶历史文化展示馆,开始了六堡茶的“看、闻、品”之旅。蔡主委说到,六堡茶具有悠久的历史,兴于唐宋,盛于明清,清嘉庆年间,是梧州一张别具特色的文化名片,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其以独特的槟榔香味入选中国24个名茶之列。六堡茶属黑茶类,外形条索紧结、色泽黑褐,有光泽,汤色红浓明亮,香气纯陈,滋味浓醇甘爽。罗佳君会长一行听到介绍后,表示此次梧州之行是为了更进一步实施六堡茶法国推介项目构想,通过这次实地考察,体验到梧州六堡茶不但有着显著的自身特色,更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这对在法国开展六堡茶推介项目更有信心。随后一起坐下细细品茗六堡茶。
  考察后,罗佳君会长一行均表示,历史文化展示馆让他们多了一个认识六堡茶的平台,感受了六堡茶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这次梧州之行非常有意义,收获甚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