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武琼宇在黄山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主席一行

  1221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武琼宇在黄山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主席一行。 

  武琼宇对刘沛勋主席一行来皖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与致公党安徽省委是多年的老朋友,双方一直互有访问,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她还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合肥、黄山的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和谐致公”理念指导下,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双方继续扩大联系与交往,希望更多的台胞到安徽投资兴业。 

  刘沛勋表示,近年来安徽发展很快,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很大进展,作为安徽致公的老朋友,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将会介绍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安徽投资兴业,并一如既往的推动皖台间交流和经贸合作,实现两岸互利共赢。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一行30多人是应国台办的邀请,专程来安徽访问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