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

    

  62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会见了以林峻德副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秘书长李瑞盛等参加会见。 

  徐平东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再次组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致公党市委与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交往日益频繁,关系更加密切。五月份,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组团来访,就促进两岸在文化、物联科技、公益慈善、青年工作和商贸金融等方面作了交流,本月初,又组团参加了“海峡论坛”,此次的来访是一个月以来的第三次。他希望台湾洪门人士积极宣传大陆,宣传厦门自贸片区开放政策,为推动厦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及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两岸互联网合作互动、生命科学,以及洪门的历史等问题作了交流。访问团成员表示,将发挥台湾洪门的资源,积极推动两岸产学发展,关注台湾青年来台创业问题,积极引荐台湾企业来厦门投资兴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