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刘珂在榕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825日,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珂在福州会见来访的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刘珂对刘沛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近年来积极组织台湾青年朋友参与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等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推动闽台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多做贡献。刘沛勋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岸民间进一步的往来与互动,进一步增进两岸民众的相互了解。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创会于2004年,是台湾地区较早合法登记的洪门社团。创会以来,该会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传播,增进两岸交流和民族情感,积极服务民生改善。据悉,在闽期间,刘沛勋一行还将赴连江县、莆田南少林参观考察,并拜会当地有关部门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