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2017年“盛羽杯”海峡两岸羽毛球邀请赛在福州举办

 

  薛卫民致辞  

  1124日,2017“盛羽杯”海峡两岸羽毛球邀请赛在福州举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珂、吴棉国,中共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游理忠,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王惠忠等出席比赛现场,并观看运动员的精彩比赛。薛卫民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海峡两岸羽毛球邀请赛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在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致公党十五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的一场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台湾有志青年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和追求健康生活的强烈愿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调动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精气神,并将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同时,也希望来自两岸的运动员,能通过羽毛球运动,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以欣赏、奋进和共享的眼光看待彼此的发展,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羽毛球参赛队伍由3支台湾地区队伍和3支大陆队伍共60余人组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台湾四城联队获得一等奖,致公党省委直属省体育局支部代表队、高雄青创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共省委统战部机关代表队、致公党省市机关代表队、零到壹创业园台湾青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办,省统战系统羽毛球俱乐部、致公党省体育局支部、福建省力德斯(盛羽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小学协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致公党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海飞,致公党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以及中共省委统战部机关、致公党省委机关、福州市委机关干部出席本次比赛。 

 

  台湾四城联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