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

 

 

  122上午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一行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会见刘沛勋一行并座谈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棉国首先对刘沛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坚持“反独促统”,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传播,增进两岸交流和民族情感,积极服务民生改善深表赞赏对近年来积极组织青年朋友参与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等两岸互动交流表示感谢吴棉国指出今年是两岸交流31周年,“两岸一家亲”已深入人心,期待双方继续保持和扩大来往,增强互动沟通、促进交流合作,为两岸和平发展多做贡献。为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沟通,吴棉国表示:一是进一步拓宽两岸交流平台,建立多种交流方式,利用互联网,建立绿色通道,让更多两岸年轻人加入进来;二是探索交流机制,建立定制化的沟通平台,提高沟通的效率,通过海峡论坛致公恳谈会等活动增强交流与沟通,设立定制化的议题,更好地服务两岸青年;三是夯实根基,探索工作机制,建立创新专业平台,帮助两岸青年融合发展。 

 

  刘沛勋表示,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与致公党交流密切,共同开展两岸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中增进了解。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岸民间进一步的往来与互动,进一步增进两岸民众的相互了解,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在闽期间,刘沛勋一行拜会了致公党南平市委等部门,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恩平,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出席座谈及有关活动(林田田、李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