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青春不老,我们陪你同行——致公党福建莆田荔城支部走进拱辰敬老院

   

 

  敬老院 

 

  送上新春祝福  

  124日,致公党福建莆田市荔城支部携手青春之家体育用品公司,走进拱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拱辰敬老院隶属拱辰街道办事处,目前共有12位老人在此生活,系中国致公党荔城支部共建单位。在新年来临之际,支部党员在副主委郑君的带领下,带着荔城致公人的祝福与问候,来到拱辰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青春之家体育用品公司员工为每个老人送上“玩觅”系列好鞋,祝愿老人们青春不老,健康常驻。 

  致公党荔城支部副主委郑君已是多次参与该类活动,据她介绍,拱辰敬老院是中国致公党荔城支部志愿者服务基地,秉承着敬老爱老是传统美德,近年来支部多次组织党员来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断激励和引导党员积极关注老人,将爱心薪火相传,也让敬老爱老的风气在莆田源远流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