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开展“黄金时间、生命救援”系列爱心活动

-----“儿童常见疾病防治”进社区

  

                                 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7月22日下午,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党员爱心党员携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姚献花,来到位于大学南路鼎盛大道东北角的盛润运河城小区,为所在社区为居民讲解儿童常见疾病防治”的有关知识

夏季天气炎热,细菌滋生繁殖速度快,疾病易传播。尤其是少年儿童抵抗力较差,患病率高,造成夏季医院儿科爆满。为服务广大儿童及家长,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的“黄金时间 生命救援”系列爱心活动聚焦到社区,走近孩子们和家长身边,将儿童疾病预防和基础家庭治疗送进每家每户。

姚献花医生通过PPT课件为居民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注意和预防儿童常见疾病,要注意合理饮食、加强日常锻炼。此次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致公党员李鹤医生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居民们踊跃发言,两位医疗工作者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讲座,居民提高了儿童防病意识,掌握了良好的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的“黄金时间、生命救援”系列爱心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群众一致认为,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的“黄金时间、生命救援”活动真正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效果非常好。在支部主委程勇跃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的群众活动遍地开花,形成了良好氛围。(摄影李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