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汇聚合力开展侨区健康帮扶活动
    2018年7月1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联合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同心•为侨送健康”大型公益体检及专家义诊宣教活动,组织30多名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医疗队走进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侨城社区,为侨区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群众提供义诊咨询、全套健康体检和健康讲座。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闫钢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致公党南宁市二医院支部的骨科、神经外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耳鼻喉科、妇科党员专家以及南宁市二医院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们认真细致地为100多位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群众进行了体检,耐心解答了130多位侨区居民的咨询。营养学的专家还为近60名侨区基层医护人员和侨区居民进行了“科学营养一生健康”知识讲授,教授科学饮食的理念和方法。
    活动结束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卫计局、侨联、人民医院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进一步做好关心服务生活困难的侨区归侨侨眷群众工作的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南宁市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为指引,多方整合“侨”“海”资源,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鼓励支持海外侨社团和侨界热心人士到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产业扶贫、健康帮扶、智力帮扶,确保侨区所有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群众在小康路上不再掉队,不再返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