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河南轻工业大学支部举办“快乐家庭滑步车大赛”
  

运动会现场

 

韩亚伟为获得名次的小朋友颁奖

    少年强则中国强,全民运动从娃娃抓起。值此端午佳节,6月9日,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举办亲子竞技活动“快乐家庭滑步车大赛”韩亚伟主委、朱文娟副主委、郭晓瑞、刘世杰等党员及家属参与了现场活动。

  此次大赛,报名的家长和孩子约500人,2至5岁的“小运动员”136人。尽管夏日炎热,小选手们个个热情满满,不畏日晒,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上午2岁组的决赛中,韩亚伟与朱文娟共同出席为小运动员们颁奖仪式,并为小朋友们颁发了象征着勇气与坚毅的荣誉奖杯。

  在日照强度较高的户外体育场,无处不透漏着家长对孩子的疼爱,正是这种疼爱才会让孩子更有毅力的克服外部环境,努力的跑好赛道上每一步。家长的呐喊是孩子们被认可的自信心,家长的眼神是孩子们努力奋斗的前方。此次竞技活动不仅可以促进了幼儿身体素质全面发展、提高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还能培养幼儿勇敢、自信、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促进亲子关系,增进家庭幸福,使传统节日有了新的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