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安徽省各组织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致公党淮南市委会:1117日,致公党淮南市委会主委陆晞带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赴寿县谭套村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9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座谈,深入了解脱贫进展情况。 

  陆晞指出,市委会和基层组织要切实把精准扶贫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坚定走出贫困现状的信心。 

           (任瑞刚)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1126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在副主委古大海的带领下赴寿县谭套村村部,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的13户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帮助村民精准帮扶、彻底脱贫,与村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明确了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同时,市委会一行还委托村委会将捐赠的慰问品送给结对帮扶村民。 

  (李文兰)

 

  致公党安庆巿委会:近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朱小刚带队来到太湖县弥陀镇田家村,入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朱小刚一行6人来到田家村村部,听取了村第一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向贫困户捐赠4800元现金,免费发放6头小猪仔。 

                                   (马  剑)

 

 

    

  致公党六安市支部:1116日,致公党六安市支部主委黄昕带领部分党员赴寿县谭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活动中,黄昕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努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目前的困难,改善生活条件,并送上了慰问金。 

  (六安市支部)

 

 

    

  致公党池州市总支:1118日,致公党池州市总支主委万俊带领部分党员赴寿县谭套村开展扶贫调研。万俊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调研, 听取群众脱贫的愿望和想法,详细了解情况,深入分析致贫原因,以确定下一步精准扶贫方案。万俊表示,池州市总支将与前贩村长期保持联系,建立帮扶长效机制,为帮助早日脱贫,实现小康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活动中,大家还将党员们捐赠的2000元现金送到对口帮扶户手中。 

 

  122日,池州市总支再次来到寿县镇谭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向谭套村的特困户送上价值4000慰问品及现金。 

 

  123日,池州总支赴金寨县前畈村就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扶贫项目进行调研对接,并给贫困户送上价值2500元的慰问品和2000元现金。 

  (池州市总支)

 

    

 

  致公党淮北市委会烈山支部:125日,致公党淮北市委会烈山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烈山工人村杨庄医院老年公寓开展捐赠活动,给在住的30位老人送上了精心挑选的保暖内衣,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活动中,支部主委崔木花还为老人们作了《慈善法》义务讲座。 

  (崔木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