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走访慰问困难户

   

  航空港支部副主委赵天星(中)和管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左)慰问贫困户

   2017年10月17日第三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在中国致公党河南筹委会的关心下,在致公党郑州市总支、管城回族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航空港支部副主委赵天星带领支部党员西大街办事处南乾元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居民。   

  慰问中,赵天星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同时,管城回族区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也要求辖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的结对帮扶家庭,均因病致贫,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贫困户如沐暖阳,他们深感来自社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致公党航空港支部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管城回族区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出席此次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