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省委赴酉阳开展教育扶贫和公益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二
       
党员和孩子门在一起
  根据致公党中央2019年定点扶贫重庆市酉阳县工作计划安排,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党内专家、企业家于6月12日-14日赴重庆市酉阳县开展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和旅游扶贫对接等工作。
6月12日上午在酉阳县花田乡中心校,开展捐赠小学生美术用品和课外读物活动。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代表省委向花田乡中小校捐赠360套价值3万多元的美术用品(水粉笔、水粉纸、12色水粉、调色盘、水写布等)和价值2万多元的课外阅读图书。捐赠仪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花田乡中心校,先后参观科普教室、图书阅览室、舞蹈教室等,观摩了一年级的美术课教学,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日下午在花田乡卫生院,调研组联合河南羚锐制药有限公司向花田乡各村卫生室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药品(伤湿止痛膏、壮骨麝香止痛膏、通络祛痛膏等),要求免费发放给有需求的村民,以减轻贫困户的用药负担。

  6月13日调研组在花田乡对当地新农村环保建设进行调研,重点考察生活污水和蓄禽粪便的收集处理。致公党员、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韩亚伟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并将结合实际拿出环境治理综合方案,助力当地美丽乡村建设。

  6月13日-14日调研组以花田乡何家岩村为重点考察当地旅游扶贫(以游代捐、以购代捐)项目,致公党员、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蕙与酉阳县菖蒲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交流,就旅游扶贫开发进行对接洽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