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焦点图
张恩迪: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实践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迈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全国两会在此背景下召开,备受世人瞩目,意义尤为重大。

学习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几点体会: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清晰准确。二是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成果丰硕。三是加强协商议政能力建设,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更加突显。四是凝聚海内外共识,人民政协推动营造对国家发展有利的内外环境。致公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实践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参与和支持人民政协高质量协商议政,更大范围凝聚海内外复兴伟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秘书小组,图:杨华;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