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第二届“粤港青年公益行”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第二届“粤港青年公益行”开幕式领导及师生合影

  6月19日至25日,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致福慈善基金会赞助支持、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承办、香港宏恩基督教学院协办的第二届“粤港青年公益行”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来自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宏恩基督教学院、香港树仁大学、香港专业进修学院和明爱专上学院6所高校的22名香港高校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和来自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和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的23名广州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二届“粤港青年公益行”开幕式领导致辞

  公益行活动为期7天,粤港两地学生通过专业课程展示、参观社工机构、社区工作实践、家综项目创新、广州人文景观游览等,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扩展专业视野,增强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养。经过一周密集的交流与学习,粤港两地45名社工学生收获了专业的成长、文化的融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学生赴家庭服务中心开展社工实践活动

进行公益项目设计,交流分享,各抒己见

  “粤港青年公益行”活动是由广东工业大学发起并主办,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协调支持,致福慈善基金会出资赞助,香港社工领域机构、院校协办的大型粤港公益交流活动,旨在以夏令营的形式,通过两地社工学生专业、文化、情感交流的方式,深化两地公益认知和文化认同,培养两地青年公益人才,促进公益行业的共同发展。2015年举办了第一届“粤港青年公益行”活动,今年为第二届。

分组开展“社工一日行”活动,深入社工中心学习、体验广州社区文化

  致福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高春丽、广东工业大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香港宏恩基督教学院社工系主任李建贤、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长李秉记等出席了公益行开幕式。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