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第二届“粤港青年公益行”在广东启动
  
 

  619日,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致福慈善基金会赞助支持、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承办、香港宏恩基督教学院协办的第二届“粤港青年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顺利举行。

  来自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宏恩基督教学院、香港树仁大学、香港专业进修学院和明爱专上学院6所高校的22名香港高校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和来自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和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的23名广州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致福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高春丽、广东工业大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香港宏恩基督教学院社工系主任李建贤、广东省致福公益促进会会长李秉记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鲍军主持。 

  开幕式上,致福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高春丽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致福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香港回归20年来两地公益事业的合作与发展,强调了两地青年公益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同学可以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增进了解,加深认同,共同为粤港两地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 

  为期7天的活动中,粤港两地学生将通过专业课程展示、参观社工机构、社区工作实践、家综项目创新、广州人文景观游览等,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从而扩展专业视野,增强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并逐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与认同。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