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书画界党员参加锦州市第二自由职业聚力荟基地揭牌仪式
   9月26日,锦州市第二自由职业聚力荟基地正式在北普陀山碣石印社挂牌成立。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篆刻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市文联主席籍馨、市园林集团董事长伊昕阳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和书画爱好者代表参加了揭牌活动。此次揭牌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伟主持。

  王丹老师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碣石印社的发展历程,对市委市政府对碣石印社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德佳书记、学利市长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市委统战部为广大书画、篆刻爱好者作为自由职业聚力荟的一份子给予团结引领感到深受鼓舞。 

  赵璟指出,自由职业聚力荟基地是市委统战部为广大自由职业人员打造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将基地建在碣石印社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自由职业书画家、篆刻家及文艺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王丹老师回馈家乡,将碣石印社设立在北普陀山景区内,让我市篆刻爱好者能够更好的学习、交流和创作,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赵璟部长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家乡做好宣传,让锦州这张靓丽的名片更好的传递到全国乃至全世界。

 

 

赵璟部长和王丹老师共同为“自由职业聚力荟基地”揭牌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书画界致公党党员与全市文艺产业更好的文化交流,弘扬、提倡多元化,让更多有艺术修养和文化底蕴的人到这里来。 

  致公党锦州市委副秘书长、四级调研员堵远鹏,致公党党员、青年书画家卢伟、王静超参加揭牌仪式。(王静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