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奚悦受邀参加锦州医科大学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112日,锦州医科大学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座谈会。致公党锦州市委副主委,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奚悦受邀参加座谈会。锦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学政,党委副书记、校长丁维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丽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巍,党委常委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郝慧生,总会计师王曙月出席会议。发展改革规划处、传播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学政主持会议。 

   

     会上,郝慧生首先向党外人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展改革规划处处长王胜奎向党外人士介绍了学校目前编制“十四五”规划开展的工作。随后,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纷纷发言。 

   

  会上,奚悦教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特别是加大对附属医院急需人才的引进力度。二是走差异性发展路线,建设有特色、有实力的学科,带动和促进医、教、研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进一步促进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持续巩固和打造辽西区域医疗中心地位。 

   

  在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后,丁维光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要带领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和合理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刘学政在讲话中谈到,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自觉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聚焦到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石丽/锦州医科大学工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