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16日上午,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干部李俊凯、支部主委韩亚伟、副主委朱文娟及支部党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航通报了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的相关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规划。他强调参政议政是致公党党员的基本职责,鼓励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并结合工作实践,为支部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政议政提案、社情民意的选题及撰写方法。

  蔡丽萍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肯定了致公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要积极为民主党派自身的建设发展、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及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作用提供更多的支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韩亚伟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成员认真讨论并通过了支部优秀党员评选标准等支部建设的规章制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