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召开2017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行前准备会

  2017年3月21日,在致公党成都市委会2017年度骨干党员培训班即将开班之际,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召开行前准备会议,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参加本次会议。

  吕海波副主委在会上指出,举办本次骨干党员培训班是进一步深化“侨海报国年”学习实践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十分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到勤学守纪,学有所思、学有收获。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对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理论认识,不断增强自身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高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献计出力的能力和水平。

  陈卓副秘书长对培训班班委及各小组组长分工等作了相应的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各位班委及小组长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所托,努力为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服好务。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副调研员詹晓黎,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米华、宣传处干部张盼,以及培训班班委、组长余夔、黄磊、方华、陈曦、马丽等参加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