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洛阳五支部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
  

  

活动现场 

  1月4日,致公党洛阳五支部部分党员在主委曹辉的带领下,来到到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

  焦裕禄是县委书记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生活共475天,“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垒土”,焦裕禄精神并不是凭空掉下来的,也不是焦裕禄到了兰考忽发奇想发挥出来的,它是焦裕禄在之前的日子里特别是在洛阳矿山机器厂(以下简称洛矿,即现在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9年间孕育养成,到了兰考大地才发扬光大的。

  在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关于焦裕禄事迹的讲解,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在洛矿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曹辉说道:“习总书记曾经指出焦裕禄精神孕育成长在洛矿,弘扬光大在兰考。焦裕禄同志在中信重机的工作事迹值得我们学习。焦裕禄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代依然具有强烈地指向性和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将责任担当的精神、敢于啃硬骨头的勇气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去,指引今后的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锻造车间、磨机车间、大工匠工作室。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模范事迹,实地踏寻榜样足迹,促使我们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们将在今后的党派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贯彻落实侨海报国致力为公的精神,为建设出彩新河南贡献绵薄之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