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教育
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与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开展联谊活动
    4月30日,致公党省直经开区支部与九三学社省水利厅委员会在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开展了以“宣扬五四精神,推动致九合作,跨党派基层党建交流”为主旨的联谊活动。   

  

   出席本次联谊活动的有郑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红霞,致公党河南省委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直经开区支部主委、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巧云,致公党省直经开区支部副主委陈红娜,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河南天泰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姚书长,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副主委温宏亮,中共河南省基本建设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申光明。

 

   

  参观致公之家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参加活动的双方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的服务大厅、科研及实验场所、道德大讲堂、致公之家、党员之家、党建文化长廊、委员之家等实验设施及重要党建场所。 

  在之后的联谊座谈会上,两民主党派就党(团)建工作、党支部的相关管理、党员发展、参政议政、扶贫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互相学习,并对联合调研、共同提案、党(社)员企业互动互强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表示,2019 年是建国 70 周年,是中国创立世界新型政党制度 70 周年,更是五四运动 100 周年。致公党和九三学社各具特点和优势,联络联谊有利于双方学习与进步,希望今后致公党省直经开区支部与九三学社省水利厅委员会多联络、常联谊,加强交流,增进相互间感情,不断扩大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和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共同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

  致公党员郭颖、卢利敏、王学鹏、丁会甫;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文化遗产委员会副主任、水利厅副秘书长、河南国土资源厅二支副主委张弛,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副秘书长李磊,九三学社河南水利厅委员会委员吴岳、张聪聪,九三河南国土资源厅二支常务副主委段印德,河南省基本建设科研院党(团)员代表赵国杰、李晓斌、黄旭鹏等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