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安徽省合肥工业大学总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715日,致公党安徽省合肥工业大学总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丁明,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军及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谢广祥主委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工作的合肥工业大学党委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致公党员在新一届总支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更快更多地吸收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需要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要在学校岗位上建功立业,作出新贡献;要积极参与党务工作,提高组织影响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积极作为。他希望总支全体党员秉持“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宗旨,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田守芬、杨永跃、吴红斌、张国荣、郑贤玲、洪占勇、程和法7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在致公党合工大总支部六届委员会一次全委会上,吴红斌当选新一届合工大总支部主委,杨永跃、程和法当选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