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支部生活怎么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生活会

    

  这几天,今天福州超级热!这么热的天气里,致公党省直四支部的小伙伴们也体验了一把“精准创业”激情,他们在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基地一现身,引发了另一波热浪 

  71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省直四支部党员28余人在位于高新区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基地与福州创业者分享创业历程,探讨“如何精准创业”,开展新党员见面会,畅谈支部生活方方面面。 

  在探讨如何精准创业分享会上,启迪之星邀请了资本宠儿冻品在线创始人林志勇来到启迪之星创业沙龙,为福州创业者分享他的创业历程,以及创业之路一步步走来所探寻到的精准创业的法门 

  互动环节,现场的创业者们争先抢麦提问。几个问题之后,支部党员也“不甘示弱”,积极提问、交流,现场主持人心疼站着演讲了1个半钟头的林总,限制最后一个提问指标。机智的小伙伴派出代表,一口气抛出3个问题。超nice的林总先肯定小伙伴所提的问题很有价值,并耐心的一一回答。 

  近年来,省直四支部致力于打造让广大党员施展才华的支部生活,让支部生活成为广大党员呈现各自在自身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实现抱负、体现作为的平台。让广大党员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正能量,引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去实现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信念。 

  吴棉国说,今后我们更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致公学校和社区致公学校的作用,发挥党员专长,组织和鼓励党员主动下沉到社区去给居民上课,服务于民,传播正能量,实现致公学校服务社会、回馈社区的初衷。 

  省直四支部主委鄢霹顽说,下阶段支部将积极配合省委会推出的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挖掘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引领支部、党员创新进取,让支部生活更有意义,共同把支部建成广大党员温暖的家。” 

    

  声音: 

  鄢霹顽:“侨海报国,致力为公”与大家共勉,共创温暖的支部之家。 

  陈联钟:本职工作尽心尽责,参政议政大显身手,社会服务奉献爱心! 

  王旺旺: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致力为公,砥砺前行。 

  李丽丽:吴主委的发言深深地打动了我,提出的新方法新思路开拓了我们的视野,激励我们支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们要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刘江:我是新党员,这次支部活动让我真正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希望与大家共创辉煌! 

  詹仁杰:支部生活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第四支部党员风采】 

  省直第四支部目前共有党员31名。近年来,支部认真贯彻致会党中央和省委会的精神,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参政党党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影响力,在支部主委鄢霹玩、组织委员陈联钟同志的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绩。 

    

  1.福建师范大学党员方友熙同志,在繁忙的教学工作和科研任务之下,不忘参政议政履职,发表参政议政文章,撰写专题调研报告多篇,在2015年提交的调研报告获致公党福建省委建议献策“一等奖”; “关于创新福建自贸试验区相关体制机制的建议”的报告获2015年福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会一等奖20163月被致公党福建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2.福建省图书馆党员杨瑞英同志主持福州市“正谊书院”公益教育和读书工作,打造了福建省全省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和发展国学教育的第一品牌。杨瑞英本人还于201612月获得了由“福州市文明委和宣传部”开展的“书香榕城”活动的书香家庭评选活动第三名,并作为唯一代表在颁奖典礼和验收成果发布会上发言,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和个人精神风貌,向全社会展示了我致公党员敬业爱岗、修身养德的美好形象。 

  3.福建省疾控中心党员罗朝晨同志,20167月参加尼伯特台风闽清抗洪救灾防病工作。并于201610月作为“福建致公医疗专家服务队”成员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致福送诊”和村医培训活动,并对当地基层卫生防疫和疾病控制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响应了中共中央关于支持老少边穷地区经济和社会建设、精准扶贫的大政方针,展示了我致公党员精良的业务和专业技能。 

  4.新党员福建财经导报社王旺旺同志,参加201672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与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组织前往全国重点扶贫地区甘肃省定西市摄影扶贫,王旺旺带领福建拍摄组20多位摄影家赴甘肃省定西市进行长达9天的“大美定西”采访采风活动,同时借助自身的媒体优势,对定西进行多方位宣传报道,以达到旅游扶贫的目的。展示了我致公党员关心社会、服务大局,扶贫济困的传统代代传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