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海外联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二  段胜峰 摄

   3月7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海外联络委员会在致公党省委机关南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致公党省委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公党河南省委专委会工作规则》。海外联络委员会各位委员发表了开展海外联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创新思路、发挥优势,主动参加海外联络委员活动,更好地推进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广大留学生和归侨侨眷。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马超群同志表示,本次会议开的很有效果,会后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整理,同时对海外联络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方向;二是要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海外联络委员会自身建设,为致公党省委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