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4年专题 > 2014两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3月17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并就今年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陈超,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西安市委员会主委王元、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罗兴锜,秘书长黄漪清以及致公党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小林,副主委杨军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秘书长黄漪清主持,致公党省、市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部主副委及委员约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陈超和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西安市委会主委王元分别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的盛况、特点、亮点和花絮,还全面传达了“两会”的主要精神。使与会人员对今年“两会”有了一个系统、全面、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深化改革、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罗兴锜宣读了《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及《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4工作计划》对全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致公党中央常委、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陈超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第十四届六次中常会议精神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参政党意识,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识,围绕“两会”所提出的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三个陕西”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