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4年专题 > 2014两会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4411,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市委会宣联处处长周丽娅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市委会副主委何悦,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会委员、河东区委会主委许希,分别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和重要精神。何悦专门制作了PPT,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使与会人员对全国两会的召开情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2014年是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年,市委会结合今年重点学习任务,专门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竞作“责任、机遇与担当——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深刻内涵,不断深化对多党合作以及致公党性质、地位、作用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

  各区级组织支部委员以上及中青年骨干党员、专职干部、市委会机关干部等18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