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四川泸州泸县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67日,致公党泸州市泸县支部在泸县开展支部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徐志兰、张永志等出席本次活动。

  支部主委毛波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向党员通报了泸县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他希望党员们能以“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党史学习,积极参与纪念活动的准备工作。

  徐志兰在会上讲话,她着重解释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强调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党外人士的内涵,即团结非公有制经济人人士、民主党派人士、留学人员、宗教人士等。她指出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表明中共中央加强统战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将迎来历史的春天。会上,张永志还通报了泸州市“五比五看”和“致泸合作”成果,并对泸县支部作出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泸州市重点项目-泸县玉蟾山国际温泉度假区在建工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