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宣传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75日、6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宣传部分别召开部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日召开的社会服务部部门学习会上,社会服务部成员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要求社会服务部干部把“七一”讲话精神同部门工作相结合,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各项要求贯穿社会服务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找准履职着力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6日召开的宣传部部门学习会上,宣传部成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言简意赅,掷地有声,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是最新的理论成果。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要求宣传部干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提法、新表述,将思想统一到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在下一步的宣传工作中,要注重加强对党派成员“不忘初心”教育,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精神力量,夯实共同奋斗思想基础,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