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谢广祥当选主任委员

 

  42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委员会。宣布了六届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及六届一次常委会有关人事任命事宜。大会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致公党安徽省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和领导班子,谢广祥当选为主任委员,吴春梅、武琼宇、陶仪声、朱新中、陆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全委会通过了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武琼宇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周毅为秘书长。  

  谢广祥在闭幕讲话中指出,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任务,致公党安徽省委会要推动安徽致公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必须牢记致公宗旨、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和谐推动、继续开拓前行。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自觉、学习实践自觉,全面提升素质能力;要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激发创造活力;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优势、侨海特色优势,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各项履职工作;要始终保持奋斗实干精神、开拓进取精神,全力推动创新发展,奋力书写安徽致公发展新篇章。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虎出席大会闭幕会议并讲话。他代表中共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希望致公党安徽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巩固政治交接,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名单 

  主任委员:  

    谢广祥  

  副主任委员:  

    吴春梅(女)、武琼宇(女)、陶仪声(女)、朱新中、陆峰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晓斌、朱新中、吴春梅(女)、吴根华、陆  峰、  晞(女)、陈昌虎、陈定新、武琼宇(女)、周  毅、洪祖根、秦  煦(女)、徐业志、陶仪声(女)、崔执凤、谢广祥、董   

  秘书长:  

    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