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河南致公在行动(二十)

  2月19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社服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商会支部主委、管城区侨联副主席、爱心企业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一行,在二七区慈善总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二七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代表企业捐赠了十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二七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志伟现场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了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主动对接区慈善总会及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目前的防控物资的缺口情况,在了解到眼下口罩和专业防护服比较缺乏的信息后,积极利用企业资源全力采购了十万元的口罩及防护服。这批精准物资的捐赠极大缩短了救助物资的中转速度,为特殊时期二七区,乃至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