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向海外侨胞捐赠物资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2020年初,当中国疫情严峻的时候,海外侨胞雪中送炭,向国内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如今海外疫情严峻,海外侨胞的健康安全同样牵绊着祖国亲人的心。

  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39位年轻的委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向海外侨胞送上祖国亲人的牵挂和惦念。前期,通过每一位青委会委员的努力,多方筹措了10000个防护口罩,于3月24日下午通过致公党河南省委寄往万里之外的加拿大温哥华侨胞手中,他们在捐赠物资上,精心印上了:“守望相助,共同抗疫”,表达着国内亲人的心声:无论华夏儿女身处何地、作何选择,我们都是一家人,休戚与共,血浓于水。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国内复产复工有序推进风景如画,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把这份温暖春意送给海外的侨胞,共同携手,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