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携手铸辉煌——致公党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致公党嘉兴秀洲区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7月4日下午,支部主委徐珍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珍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庆祝大会上振奋人心的精彩瞬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做了《紧跟党走,致力为公》的学习体会报告,号召支部全体成员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一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二要更加坚定围绕核心、携手前进政治自觉和思想根基,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各方资源,贡献致公力量;三要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脚步丈量的民生情怀,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增强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争先攀高,用实际行动筑就红船旁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支部成员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副主委胡永军: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既振奋人心又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的是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畔的“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催人奋进的是我们要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大步迈进。接下来要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品读、深刻感悟,从中感悟思想力量,汲取精神力量,汇聚前进动力,坚定不移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副主委陈丽娟: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推进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了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国从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制度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由贫穷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红船旁的致公党员,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支部委员何艳虹: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心潮澎湃,同时也觉得无比幸运。我生在红旗下,长在红船旁,从小接受着红色教育长大,而今作为一名奋斗在财政系统的致公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更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终身的精神追求,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财政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要认真履职,率先垂范,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为嘉兴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委员沈芳:7月1日,我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深感到,党以实际行动在践行“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一切的光荣也属于人民,我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骄傲,为伟大的祖国自豪。作为一名生在南湖畔、长在红船旁的青年创业者,我倍感荣幸,也深知时代赋予我的使命和责任。我将以全部的热情投身于事业,在新的征程上,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而奋斗,为嘉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作贡献,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同感,更加坚定了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还部署了支部下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图文:徐珍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